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吃鲷鱼让我打嗝》 第十三章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
作者:J. Eisenberg
翻译:S. Norton

Ⅱ 家庭

我妹妹把她的麻烦事短信给我

我妹妹:嘿,醒着呢?
我:现在是早上四点……
我妹妹:是啊。
我:你还好吗?
我妹妹:不!
我:怎么了?
我妹妹:迈卡这个大混蛋!
我:他伤害你了吗?
我妹妹:什么?没有。他就是个大混蛋!
我:哦,那我们能等早上再说吗?
我妹妹:你能别再攻!击!我吗?
我:我没攻击你。好吧发生什么事了?
我妹妹:我们今天晚上本来应该在家待着的因为周三是我们的安静夜,但他请了贾里德过来,他就像嗑药了似的还很自私,他俩整个晚上就一直开着傻了吧唧的玩笑,我觉得我就像不存在似的。
我:你想让我跟他说说吗?
我妹妹:谁?
我:迈卡。
我妹妹:什么?不!为什么?
我:让他对你再好点儿什么的。
我妹妹:什么?!
我:我也不知道,呃,他在你旁边吗?
我妹妹:是啊。他睡了。真贴心!
我:那你俩没事儿了?
我妹妹:当然!别说了你!
我:好吧。那我回去睡觉了。
我妹妹:成吧……
我:晚安,甜心。
我妹妹:我爱你!有时间给我打电话!我想你!

我妹妹:嘿你醒着呢么?
我:我现在醒了……
我妹妹:你买妈妈生日用的东西了没?
我:生日用的东西?
我妹妹:礼物什么的。
我:哦。嗯,我买了。
我妹妹:什么?为什么?!
我:因为那是她生日啊。我们能早上再说吗?
我妹妹:不!老爸真混蛋。他说什么“你妈妈又不会再次60岁,你觉得她生日那天想记得你没给她礼物这件事吗?”
我:好吧那你为什么不给她买个什么?
我妹妹:因为我最近忙!死!了?!你能不能别再攻!击!我!了?!
我:我没在攻击你。
我妹妹:你给她买了什么?
我:我给她买了个长颈鹿雕像。就像她在新希望那个古董店喜欢的那个。
我妹妹:你能说这是咱俩合送的吗?
我:好,你想跟我分摊一下吗?
我妹妹:嗯这东西多少钱?
我:差不多两百吧?
【无回应】
我:好吧,我就说是我们俩送的。
我妹妹:谢啦。对了,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吧!感觉我们好久都没说话了!

我妹妹:嘿,醒着呢?
我:没。
我妹妹:大麻烦!
我:成。怎么了?
我妹妹:四小时之内我有二十五页的论文要交!!!教授太混蛋了。
我: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我妹妹:你知道任何关于喀麦隆分裂分子的事吗?
我:不。
我妹妹:那就算了。
我:我能回去睡觉了吗?
我妹妹:不行!我都要抓狂了!
我:为什么?
我妹妹:他们想在南方建立他们自己的政府这本来没什么但是喀麦隆政府支持者们不想让他们这么做因为这会包含产石油的巴卡西半岛!太不公!平!了!
我:啊哈。
我妹妹:而且!喀麦隆政府支持者已经允许了它不属于他们了!这就像是已经丢掉了亚马逊流域一样!!!
我:嗯。我真的很累了。
我妹妹:这完全是国内新殖民主义。这就像是说,你好哇,给他们政治主权吧他们值得这个的除非你想再弄出下一个卢旺达出来!!!
我:当然。实际上我明天还挺重要的!
我妹妹:唉成吧。你去睡觉吧。
我:谢了。论文加油。
我妹妹:别对我摆出一副纡尊降贵的样子!
我:我没冲你做纡尊降贵的样子。
我:人呢?

我妹妹:嘿,醒着呢?
我:好几天没听见你的信儿了。
我妹妹:我知道。对唔住。
我:不,实际上这挺好的。我终于能睡会儿了。233~
我妹妹:你这会儿能别开玩笑吗?
我:哦,对不起。
我妹妹:没心情我现在!
我:好吧,怎么了?
我妹妹:我被喀麦隆政府支持者们当人质扣押了,还得到了电话服务。
我:什么?!
我妹妹:他们读了我的论文。
我:你是认真的吗?
我妹妹:而且喀麦隆的首相菲利蒙·杨就是个大混蛋。跟我说我不能离开直到我把那些我写的东西收回。拜托!Freedom of Speech啊!真是的。
我:我的天呐!我是不是得给大使馆打电话?
我妹妹:不!他们太夸张了。而且别!告!诉!妈!妈!她老是大惊小怪的。记得我之前素食的时候吗?
我:你现在处在危险中吗?
我妹妹:这就像是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老妈!
我:好。但你现在安全吗?
我妹妹:别再攻!击!我!了!我很安全。我就是气坏了。
我:好吧。那等你回家后我们能谈谈这个吗?
我妹妹:行。那你能等我释放后去肯尼迪机场接我吗?
我:当然了,把航班信息发给我。
我妹妹:而且别只是停在航站楼。把车停在那儿,进来接我。微笑脸。
我:成。
我妹妹:谢啦。我爱你。有时间给我打!电!话!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