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后来的我们

一段爱情的消逝总是很隆重的,一段友情的死亡,有时候不出一丁点声响。

我这个人,冷心冷肺的。能在我毫无防备伤到我的人,伸出一双手,就数完了。

曾说过,君若为郎,我必娶之。

被人薄情过,自然也做过负心的。感情这东西,从来是付出多少,却不能要求同等的回报。比单恋更尴尬不过是,我拿你做绝世好友,你只当我普通熟识。

偶尔夜深,会想如果时间停在那年夏天,每天最大的烦恼是零食选雪糕还是软糖,我们能不能做永远的好朋友。第二天早醒,梦里的阳光还是被现实的琐碎挤落了。

男生粗砺,从尴尬恢复熟捻只需要一瓶酒,女生的友情却因更细腻绵长,也更加难以修补。心里呼喊可是我们当初多么要好,面上也只是浅淡的礼貌笑容,还要做作地互相吹捧,拿起无伤大雅的玩笑,再轻轻放下。

你不要这样对我笑,不要问我最近过得好吗?我们说说未来好吗,为什么我们现在能谈的只有过去呢?

就是突然消失了,没有死,只是不想再理你。

明知是妄念,却不肯放手。

多年前的衫,哪怕现在仍旧可套进身,也很难再穿了。

异性可否存在真正的友谊,这个话题无聊得像在问同性之间有没有真正的爱情一样。不要满脑子就只有欲望啊。

你不丑,我不瞎,兄弟这么多年,我作为一个痴情风流客,从来没肖想过染指你一个指头,是我对你灵魂所能做出的最高赞美了。

我们唧唧咕咕讲过很多话,天南地北,树洞里都是标红封的秘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你再也不说了。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但见两兄弟如此相爱旁人总说不该。世间并不都是一个打死不说,一个嘴硬到底。也许只是我爱你已久,但从未想过独自占有。

友情大概就像磁铁,结局只有合在一起和渐行渐远两种。

没想到,不做恋人,也不能长久。

写了一封信给你,从来没有寄出去。这辈子写的唯一一纸情书,没有写给情人。

望你余生,安然自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