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别哭别微笑

刚刚梦见他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

突然生出一点感慨,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醒来时怀揣着一种安全感,简直莫名其妙。其实长久以来,自己很清楚,这不过是根据脑中的回忆编织出的一点幻想,算不得什么。

为什么还要去怀念呢,心里说呵呵他估计都不记得我了,又自我反驳切我现在也不喜欢他了好吗。还是有一点不甘心吧,当年我那么喜欢他,整颗心掏出来,血淋淋无保留,换回来什么,他一个奇异的眼神,你给我这个干嘛。 晾晒着,干涸了的血迹,经年累月终于酝酿出一丝执念。

分手是个多痛快的词,没有在一起的人连歇斯底里的权利也没有。狠不下心再不理你,朋友我又做得委委屈屈。

再见面我终于能告诫自己放下,看着你漫不经心的微笑心如止水,听到你的信息也不再心慌意乱。剩余的一点不过是对过往云烟的缅怀,若当年在一起未必有好结果,但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想象,这对我太不公平,对你也太不公平。

做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多好,坦荡荡清朗朗,我把这个机会让给你,辗转反侧的人是我,求而不得的人是我,触景伤怀的人是我。你做那个台下酣睡的观众,我把台上的独角戏唱完。

不要把泡沫戳破,不要看清那人真实的模样,偶尔入梦,你伸手,我便牵住,再不放开。

他身旁如花美眷,我独自似水流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