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蓝图【爱德华诺顿×我】

“那就像是……那就像是……”

“你想说什么,亲爱的?”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两腿分开,黑色皮鞋的边缘有一点磨损,他秀气的女人般的手指间夹着一个玻璃酒瓶,带着一股漫不经心,声音像苹果汽酒一样清脆甜蜜。

女人扶了扶额头,她穿着漂亮的麂皮高跟鞋,修长的大腿束在紧裹身体的一步裙里,她纤细的手臂扬起,脸上露出一种既强势又脆弱的独特神情。

“你说你只是经历过喜欢一个人,而不是爱。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试图露出你的柔软,

你总是,那么强大,那么自信,那么笃定,

你深知你的魅力,你享受那些女人为你神魂颠倒的样子,

你确信自己做的事,你看上去斯文有礼,只是为了遮掩那些你刻在骨子里的傲慢与冷漠,

哦!你并不缺女朋友,只是没有遇见合适的妻子?我倒是很好奇什么样的女人能忍受做你的妻子!

你的理念,你的生活,你的哲学,

你的工作?

哦当然了,你的工作重要到人类就指着那些去拯救地球了!

我不对爱你这件事儿感到羞耻,因为你的确该死的年轻聪明又英俊!但这并不代表你就是个好人,

我不该对你产生任何期待,

我不该在你呼应我的倾慕时那么欣喜,

我偶尔也为心里产生的悸动感到难堪,

如果我能控制的话,如果我能像你说的像个成年人那样控制自己的行为的话,

我知道你有多讨厌歇斯底里。因为我也讨厌,对此简直烦透了,

我怕你烦,怕你难过,

我太恐惧了,如果失去你,没有你的生活我将如何重新忍受那令人不知所措的无聊与空虚,

我太喜欢你了,以至于我能从一颗痣,一只手,一个声音的片段里立即认出你,

我捂住口,那些隐藏不住的欢喜就从眼中淌下来,

滚烫,冰冷,

当你在右耳边低语,我的左耳仿佛失聪,

哦,我真希望你能感受我感受到的那些情愫,

那些雀跃,那些痛苦,那些不安,

你真该尝尝那滋味儿。

我不该太在乎我的裙子?我精致的妆容,那我为你描绘的精致妆容?

我应该放松些?应该把我的包袱放下?我和你的交往应该随意又有趣就像我们刚开始那样?

当然了,因为你只在乎你自己,

你这个自私的混蛋!

我爱你,我他妈真是恨透我爱你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