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吃鲷鱼让我打嗝》第三十一章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

作者:J. Eisenberg

翻译:S. Norton

V 约会

一个嗑了药的男人试图在酒吧勾引一个女人

嗨,你过得怎么样?介不介意我坐过来?我看到你一个人坐在这边然后我开始哭了。某种意义上,我们都是孤单一个人,但是在酒吧里孤身一人;在一个特定的为了让人遇见另一个人互相遇见而设计——还有什么是人?我们就只是碳基光的折射而已——是尤其无力的。你想要一片口香糖吗?我这儿剩了四片。

你是在等谁吗?在酒吧去接近一个人总是很尴尬的尤其是之后发现他们是在等人。我本来今晚也在等一个人,但是她放了我鸽子。那是我母亲,在我七岁时出车祸死了。

她实际上没死。我只是骗你呢因为我在否认因为她实际上已经死了。这就像是当一个熊猫宝宝被一个科学家强迫带离它母亲的身边。但我是那个宝宝而我母亲是那个熊猫母亲而那个科学家是我母亲犯错的刹车片。你有没有观看过棒球?你知道怎么取火吗?我可能会死在野外!你想要片口香糖吗?我这儿还剩三片。

所以,你想跟我出去玩儿吗?开个玩笑,我们已经在这儿了。我们在外面呢。什么是外面?我们都是碳基的!你想跟我做吗才是我真正想要问的。你想吗?我是说,当然不是在这儿,这可太尴尬了而且我母亲随时可能走进来,但我们可以回我的公寓,那挺味儿的因我很少冲厕所因为我觉得我这是在省水。但我在来这儿之前冲了下去是有预感我会遇到像你这样的人可能会被这个恶心着。这里就剩两片口香糖啦!这片口香糖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在一百年后都会死翘翘!

你喝什么呢?这可真奇怪啊人们在这些地方喝了酒才能和其他人聊天。酒精是毒药,你知道。全是毒药,从腐烂的水果和蔬菜中酿造。这不是很奇怪吗?然后我们坐进车子里再开车回家!真是个棒主意啊:嗨,让我坐进这个玻璃和金属组成的死亡牢笼里然后在黑暗中开它个每小时60里!这可不像是我有个需要我的儿子!

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眸,顺便提一句。在你虹膜基质上的光散开在你的眼内液中营造出一种似蓝非绿的颜色不知为何对我非常有吸引力。我还喜欢你的身材。你的乳沟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尽管不可维持的,水平上,事实是你短裙里露出的腿让我感觉你非常急迫想跟人做,其实我也想。尽管我知道你几乎是碳基的而且我们几乎共享绝大多数相同的化学元素而且我们都是穿过大气层的反射的光,我还是非常希望能和你做。而即使我知道你在基因层面上和酒吧那头的那个地包天的女人是一样的,我还是想和你做远远超过我想和她做。

那是什么?你男朋友刚出现了?哦是的,我能明白你为什么更想和他约会。他比我更好看。我对自己身体感到很羞耻。我有个看上去很奇怪的胸骨,而他的看上去更有吸引力。他会生火吗?他想不想要我最后一篇口香糖?

哦是的!你扔在我脸上流得哪儿都是的啤酒得感觉真令人愉悦!谢谢你让我的神经系统在这么晚的时间里这样地活跃。

嗷!谢谢你,先生,一拳揍在我脸上来捍卫我对你的女友狂乱的求爱。血液现在正从我的脸上流下去绝望地试图延缓疼痛而我的前额叶皮质正做出一个精神信号来避免碳基生命形式同你那整齐排列的对称的胸骨。

好了,好了!我走就是了!

如果你看到我母亲,请告诉她我在盥洗室擦我的脸和护理我的伤口,还有如果那个地包天的女孩看上去要离开,告诉她等我几分钟因为我还是打算做。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而这不过是地球遮住太阳时产生的一个任意的幻境罢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