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第二十九章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

作者:J. Eisenberg

翻译:S. Norton

V 约会

后性别时代一个规范的男人尝试在酒吧里泡妞的案例

嘿,你过得怎么样?介不介意我坐过来?我刚才在那边看到你一个人坐着,然后我想“这挺好的。”一个女人就应该有保持独立的能力。实际上有很多女人都会选择一个人呆着,这与推动薪酬平等和产假延长一致,而我认为这是个重要且不可抗拒的发展趋势。

我注意到了你快要喝完你手里的那杯酒,然后我在想我有没有可能看你买另外一杯。以及冒着被提出这个请求的风险,如果你会考虑给我买一杯的话。

你是做什么的?在你回答之前,我并没有想要得到一个必须和工作相关的回答。我并不认为我们应该被我们在职业上的追求所定义,尤其是当他们很过时,而且是为他人制定的。我责怪我母亲,她在其他方面都是个非常不错的人,但是她在我小的时候没有给我买过烤箱玩具。我长大的过程中一直崇拜那些有男子气概的人像是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吉米卡特。而且,是的,我在娱乐体育新闻网工作,但是举例来说的话,比起我的确为一些不要脸的公司工作,我花更多的时间去变得更加高尚以及克服各种逆境。而如果我今晚要在这里找寻一个伴侣,可能是你或者是其他人我会非常高兴的说我放弃当那个所谓的“男人”了,我可以用性别中立平等的概念抚养我们的后代,而我生物学上的女性伴侣将持续追寻她的兴趣爱好,不管是事业上的,娱乐方面,或者是的,即使是和另外一个人的性方面。

哦,看我多社障呀!我一直不断地喋喋不休,就好像那种男生或者女生特别话痨一样。我甚至都没有得体的介绍我自己。尽管一个人总是得到那些不寻常的感觉,关于父权命令一个受过教育的人,当男人,获得了没有争取就得到的领导地位,秩序持续受损。我的名字是特里,在字母前面有一颗心,不是一个点。我有一颗心,这意味着,而且我并不介意把它戴在袖子上(指自己很喜欢坦露心意,译者注)。

所以你这么看?你愿不愿意接受那个给我买一杯的请求?

如果你愿意回应,那真是太棒了。当然了,如果你想继续安静地坐在这里,瞪着我,用那个强有力的目光,这既打破了性别构想,还让我有点儿害怕,那也挺好的。

你说什么?我应该干我自己?我同意!男人应该更多的进行自我繁殖!谢谢你机敏的断言。为什么女人就得排他性地去忍受生产的负担呢?当男人在生理上注定去要成害怕承诺?这是违反直觉的,且是使社会倒退的。

啊,这啤酒可真清爽!谢谢你把它扔在我的脸上,尤其是在这个炎热的夏日晚上。

好吧,好吧!我走就是了!

谢谢你直率地拒绝了我,这需要很多的勇气,而你毫无疑问的拥有这些勇气,以任何一个其他人类的标准来看。现在,如果你恕我冒昧,我打算去盥洗室找个马桶安静的哭会儿,质疑我自己的身体(是否不够完美,译者注),以及给我妈妈发短信。但就目前来说,我谢谢你给予的时间,其中的价值和我的相同。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