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请你也忘了我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第三十章

《吃鲷鱼让我打嗝及其他故事》

作者:J. Eisenberg

翻译:S. Norton

V 约会

后性别时代一个规范的男人尝试在酒吧里泡仔的案例

嗨,你过得怎么样?不,别起身;我站着就好。

刚才在那边看到你一个人坐着,然后我想,“这可真悲伤。一个男人真不该被独留自己一个人喝酒 。这已经够难了,因为要遵守一个关于以一系列被弗拉制度1.条文延续的难以达到的家长制的和过时的男子气概的想法是很让人有社会压力的。”

我注意到了你快要喝完那杯酒了而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帮你买另一杯。我在这儿可以记账。他们都知道我。我喝得可凶了。

我一晚上猛灌了爱尔兰汽车炸弹2.,但我愿意转向喝点儿柯思摩3.如果你在这方面更有意向的话。

实际上,柯思摩可能是对我来说更好的一个选项。不仅仅因为它的粉红色调和美味的柠檬皮,还因为它的酒精浓度低,而我得为了我的公司行政事务工作起的很早。

我不确定你明天早上的行程——你可以做任何工作从打包学校午餐到助产士——但我6:30整就得起床。主要是去趟健身房。这不仅因为我很在意保持一个紧致的女性体格,而是因为在这个职场游戏里需要清早的肾上激素冲进我的脑子。这外头可是个雷区4.,而健身房能把我变成一个激情坦克。

我有可能提到过了我接近你只为了一个意图就是和你做。理想的话是今晚。我从酒吧的另一头观察过你的身材然后想着,不考虑你的性格,我愿意和你做。我知道我们刚刚才遇见,但我很享受被一个陌生人击中的感觉,没有情感上的任何承诺。叫我老古董吧。

哦,看我多社障呀!我一直在东拉西扯像个多嘴凯文似的。我还没有正式介绍我自己。我的名字是特莉,在结尾有个美金符号。我不惧怕赚钱,这就是那符号的含义,尤其如果这就是基于我实际的努力和智力基础上被分配给我的才能。

所以你怎么说?你想接受我的提议让我给你买杯酒吗?不要?那这场不管不顾的性事呢?我们可以回我那儿去,这会儿实际上还挺脏的。那更像是个临时住所。一个让我和我装满本地啤酒的钢人队5.主题的迷你冰箱落脚的地方。

什么?我在骚扰你?真吓人。而你估计不会举报我。大多情况是,男人们不会举报骚扰或虐待因为这与古老的被错误教导的男子气概和傲气冲突。但是需要尽快警示权威机构有关女性的侵犯行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在肩膀上的友善的轻拍变成了比调戏略轻的(用肘)轻推变成了凌晨三点把男人从两节楼梯上扔下去。

我只是在说:女人很危险。

不,不!别叫酒保了,他忙了一天呢。我走就是了。

不,不!别去开门,我完全能自己开门出去。

还有别担心我。我会径直回家,吃个电视晚餐,然后穿着没型的睡衣裤睡觉。但就现在,我感激你的时间,那大概和我的三分之二价值相当。

译者注:

1.弗拉制度,女性压迫主义

2.  一种烈酒

3. 一种葡萄酒

4. 指充满危险

5. 一支橄榄球队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